習近平殺貪立威 傳劉志軍谷俊山將判死刑

【新唐人2013年4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楊雪綜合報導)香港《東方日報》報導稱,最近有傳聞,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以及總後勤部原副部長谷俊山將被雙雙判處死刑,成為第五代執政之後反腐倡廉的兩個祭品,以震懾全國官場。

報導還說,事實上,劉志軍與谷俊山兩人罪大惡極,不殺不足以平民憤,不殺難以穩軍心。

因劉志軍被抓,鐵道部的貪腐黑幕被揭開。其貪污和挪用公款、違規收費獲利、賬外存放資金、弄虛作假騙取拆遷補償等黑幕陸續被曝光。

劉志軍在鐵道部部長任上,將幾萬億元的鐵路建設基金當作自己的小金庫,將關係國計民生的鐵路工程作為巴結權貴、陞官晉爵的橋樑,更與一些奸商內外勾結,套取幾十億元的民脂民膏,使一些鐵路工程淪為豆腐渣。

劉志軍一直被認為是由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一手提拔,中共鐵道部一直以來為江系勢力所掌控,被稱之為「半獨立王國」。

至於谷俊山,曾掌握全軍的土地基建大權,在軍用土地的徵用、置換過程中,獲利巨大。

谷俊山還擅自挪用軍費,直接給家鄉的武裝部下撥七千萬元軍費。他在北京打造豪華的將軍府,家中藏有的茅台酒多達上萬瓶。

值得關注的是,當年江澤民上台後,殺了全國人大副委員長成克傑,斃了間諜將軍劉連昆,很快百官噤聲。但是,貪污腐敗並沒有減少,反而加大。習近平殺貪能制止腐敗嗎?

時事評論員李劍平指出,中共一黨專政下的行政改革和反腐敗推行了30多年,中共家族壟斷愈演愈烈,政府特權越來越泛濫成災,部門利益越來越根深蒂固,腐敗、貧富分化、特權固化越來越積重難返,以至於民不聊生,怨聲載道,官民矛盾一觸即發!

何以至此?中共及其一黨專政使然!中共的獨裁統治是中國政治腐爛、經濟畸形、社會斷裂、生態惡化、人心魔變的總根源!

李劍平說:習李須切記,切割中共才是出路。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