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上海禽流感疫情洶洶 江澤民又跑了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訊】微博上多人曝料,這一次江浙一帶的禽流感疫情嚴重遠遠超過中共官方的報導。4月3日,退休在上海的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突然離開上海引發了各種猜測。請看微視頻趙培的分析。

趙培:微博傳出消息,“北京的防疫站已經做了H7N9的疫情培訓,傳達了國家疾控的信息,情況要比媒體報導得嚴重得多”,中共靠不住呀。

這一次的重災區在江浙一帶,香港記者在微博說,“上海情況嚴重”。中共官方報導的病例全部在閔行區第五人民醫院,但是記者探訪了另一個醫院得知,從3月中以來這裡收治了5位病人與普通肺炎不同,入院後病情急劇惡化。

上海禽流感的嚴重程度可以從江澤民的行蹤上看出端倪。4月3日,香港媒體人在微博曝料說,“今上午八時許,老總書記回江都祭祖江上青烈士。回故鄉當住半月,休養身心”。這“休養半個月”明顯是去農村躲禽流感了,可見上海疫情的嚴重程度遠超官方報導。

江澤民幹這事不是第一次了。2003年4月,SARS襲擊北京的關鍵時刻。胡錦濤、溫家寶、吳儀在第一線視察,江澤民迅速跑回上海躲起來了。

這次中共迅速否認這次禽流感與黃浦江的死豬有關。但是網友做了一張禽流感死亡病例分佈圖,大家看一下,安徽、江蘇、浙江、上海。大陸新聞曾經報導,黃浦江上的死豬很可能來自嘉興,當地曾經將生豬賣到了安徽。中共當局你可否解釋一下,為甚麼禽流感的分佈地區跟死豬這麼吻合?

這種致命的禽流感不是第一次爆發,2006年就爆發過,當時官方報導死亡12人。2007年,鐘南山院士警告說,禽流感病毒能通過一定的中介傳染給人,最近發現豬感染了禽流感後很容易產生變異禽流感病毒,因為豬的某些器官和人身上的器官十分相似,所以這些變種病毒能在人身上傳染。

有人在微博說這一次禽流感沒有吸取SARS的教訓。根據香港記者的調查,這次流感病毒是在3月中旬開始爆發的。黃浦江死豬事件也是在同一時間,這個時候中共在開兩會,消息被掩蓋了,政治壓制了人性。SARS、禽流感都曾經被中共掩蓋。我們應該吸取這些教訓,不能讓中共製度再危害人類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