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中共活摘 DAFOH醫生赴臺國會作證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訊】從醫學專家角度來揭露中共血腥活摘器官的《國家掠奪器官》一書的編輯,「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AFOH)的執行長託斯特醫生,以及該書的醫學及法律專家共五位受邀來臺,今天(27日)共同前往立法院,向與會的立法委員說明中國器官不法來源問題,以及如何調查出中共活摘器官,並分享順應國際潮流的國家立法經驗。出席的立委表示,將順應國際趨勢,推動修法,擴大器捐,防止民眾到境外做移植,出席的還有健保局長及衛生署企畫處長,共同與國外專家互動。

《國家掠奪器官》五位作者來臺,赴立法院與台灣立法委員會談。對於目前台灣並無明確法規,限制人民到境外移植來源不明器官。而台灣近九成境外移植病患都是前往中國大陸換器官,加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暴行曝光。專家呼籲台灣加快腳步採取行動,防止台灣人成為中共活摘器官共犯。

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AFOH)執行董事託斯坦‧特瑞:「來自中國的器官,並不像官方所說的,完全來自於死刑犯,而是來自於良心犯、來自於法輪功學員。所以問題不是要我們提供證據,而是我們要接受現有的證據,直到今天都還有人在否認大屠殺。問題不在於證據本身,而是我們要,這是我們的責任,嚴肅的看待我們現有的證據,現在是有證據的。」

立法委員田秋堇、尤美女、林世嘉出席會議,聆聽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表情嚴肅。田秋瑾表示,將推動修法,防止國人赴境外移植不合法器官。

民進黨立委田秋堇:「未來器官移植法我們都要做有刑責的問題,請衛生署先跟我們台灣所有的醫學界的所有醫生都先預告,這個事情我們未來會這樣做。」

立委林世嘉表示,將在本會期提出修法,保障台灣病人權益,同時避免台灣人成為中共活摘器官共犯。

臺聯立委林世嘉:「我覺得透過修法它會引起社會討論,那透過修法台灣的人權可以進步,透過修法,我覺得才能真正保障不只在台灣,還包括(台灣)以外人的人權。」

衛生署企劃處長石崇良:「聽聽其他進步的國家怎麼做,再跟隨全世界的共識之下,我們來修這個法律。」

立委對推動修法態度積極,希望盡速完善法律,保障人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劉姿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