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寒未盡 梅西百花綻放迎春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訊】冬天還是不肯離去,今天紐約的天氣真是不很給力。不過,梅西百貨一年一度的鮮花展仍如期在紐約和華府等五個城市舉行。紐約曼哈頓中城的梅西百貨正在內部裝修,今年的花展設立在室外的先鋒廣場。請跟我一起去看一看。

在百老匯大道的先鋒廣場佔了一條街的帳篷內充滿異國情調,絢麗的色彩吹起南亞風。這是梅西百貨第39屆花卉展。以往的花卉都是在梅西百貨店內部的貨架上,大家需要仰著頭去看。現在就完全是在你身邊了。

參觀者:「我每年都來,很喜歡看。很遺憾今年不在商店裡面,在貨架上面才特別呢。今年我最喜歡宮廷花園,很喜歡印度主題。」

儘管在帳篷裡,因為獨特的設計,看著還是很寬敞。今年的主題就是「如畫的花園」,色彩極其鮮艷,讓人不禁想起印度的各種香料。這裡還有裝飾著鮮花的大象雕塑。

在帳篷裡不受天氣的影響,花卉可以盡情開放,人們也可以靜心欣賞。梅西百花秀一直到4月7號。

新唐人記者艾倫、王坤紐約報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