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灣學中文 夏令營報名開始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訊】紐約救國團之友會今年暑假將在台灣舉辦三個夏令營,包括2013華裔兒童、少年和青年台灣觀摩、中文學習等團隊,報名至5月20日截止,來看詳細報導。

救國團之友會會長童惠珍介紹“兒童夏令營”為6至13歲的兒童提供四周活動,“青少年觀摩夏令營”有三週臺北及環島遊行程,“台灣中文夏令營”,則是為年齡介於13至20歲對華語有興趣的海外青少年設計,重點為華裔子弟們在暑假期間加強學習中文以及聽、說、讀、寫的能力。

紐約救國團之友會會長童惠珍:“今年我們的主題是設在這個愛心,我們希望把台灣人這個廣闢愛心的精神讓我們華裔的青少年都知道,華裔的子弟都知道台灣人本來就是一個富有愛心的地方的人。”

市議員顧雅明顧鼓勵華裔子弟踴躍參與,中文營隊的名額各60名,環島遊80名,夏令營時間7月1日至7月26日,詳情可上網或電話查詢:http://www.NYChineseYouth.org。電話:516-9875000。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