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國會大廈首次舉辦真善忍美展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訊】三月十四日,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協會在首都堪培拉的國會大廈內,舉行了電影《自由中國》的放映會和“真、善、忍”國際美術展。這是該協會第一次在國會內舉辦此類活動,活動受到多位國會議員到場支持,他們認為美術展啟發了人們對中國現狀的思考。

聯邦議員布魯斯•史考特:“這是一個非常好美術展覽,它帶來了讓人省思的真實故事。(展覽作品)人們實踐了言論自由和結社自由。但結果就是你在這個(展覽)看到的,人們不被允許那麼做。而且,最終可能因為他們的想法和想做的事情而被酷刑打壓。”

前加拿大國會議員大衛•喬高認為,電影《自由中國》很明確點出中國除了活摘器官外,還有許多侵犯人權的問題。

前加拿大國會議員大衛•喬高:“這部52分鐘的影片,完全說出了中國的現狀。美國也可能進口了,這個(影片提到的)勞教所出產的拖鞋,澳大利亞和加拿大也都可能進口了這些。我們甚麼時候才會有骨氣來對此立法,約束當地的企業和進口商。與其從勞教所和奴役場所出產的商品,我們應該堅持一點,來自中國的商品必須是在合格的地方生產。”

紐省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表示,這次活動幫助更多澳大利亞的議員和政要對中國的真實現狀有進一步的了解,這也是維護兩國關係的基礎。

紐省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約翰•戴勒:“讓澳大利亞的聯邦議會和省議會能夠有機會了解中國最真實的一面,這將是澳大利亞與中國和中國人之間關係正確的基奠。而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會對中國是一個很好的改變。”

現在正值紐省的器官移植動議案的熱烈討論階段,電影《自由中國》和“真、善、忍”國際美展為澳洲政要帶來了解中國現況的機會。

那麼動議案能否立法,請看我們的後續報導。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禹靜澳大利亞堪培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