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雙人滑世界冠軍倫敦衛冕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訊】本週在加拿大安省倫敦的世界滑冰錦標賽上,上屆雙人花樣滑冰世界冠軍,加拿大選手泰莎•沃秋[Tessa Virtue]和斯科特.莫爾(Scott Moir)將在自己的家鄉,迎接冠軍衛冕之戰。 請看報導。

黃色是安省埃爾德頓鄉鎮感到驕傲的顏色。

當地的人們發起了絲帶潮,只為鼓勵土生土長的兩個孩子。泰莎和斯科特,就是在這裡開始學滑冰的。

埃爾德頓10歲兒童Camille deThomasis:「太棒了,因為他們是你羨慕的人啊,太酷了,和他們在同一個冰場,同一個更衣室。」

這兩位年輕人,在一起已經走過了漫長的歷程,近16年之久…認識他們的人都說,與其說滑冰夥伴,他們更像是一家人。

斯科特的姑姑Carol Moir:「他們二人配合默契,心照不宣,幾乎就像一對夫妻一樣,哈哈。」

卡羅爾.莫爾(Carol Moir)是斯科特的姑姑和教練,也是多年前把兩個人搭配在一起的人。

斯科特的姑姑Carol Moir:「我心裡總想著,他們不會再有長進了吧。可下一年,他們又學了新技巧,新動作,繼續提高和增長,我真是讚歎不已。」

但是,這次錦標賽將是一大考驗。去年他們在溫哥華再次奪得了金牌。

上屆雙人花樣滑冰世界冠軍Scott Moir :「參加世界錦標賽,想一想就令我起雞皮疙瘩。但是現在整個城市在為你助威,你還要甚麼呢?」

他們已經準備好了,躍躍慾試。 但本次賽季出現了一些事故。泰莎的腿在最近的比賽中抽筋,筋膜室綜合症屢次發作。這使得很多年輕的粉絲,為他們捏一把汗。

埃爾德頓10歲兒童Camille deThomasis:「我真的很想讓她的腿痊癒,但我也想他們滑得好一些。所以我左右為難,真的為他們緊張。」

但有一點是肯定的,無論如何,這黃色浪潮「泰莎和斯科特加油!」都會為他們盡情歡呼。

新唐人加拿大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