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港人聲援香港反中共赤化活動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訊】幾個月以來,香港街頭出現親共團體的反法輪功橫幅鋪天蓋地,部分港人意識到這是繼“國民教育”之後,中共對香港的又一次滲透和洗腦。3月3日有民眾上街清理這些赤化香港的橫幅,溫哥華港人當天則到中領館前抗議並聲援香港,請看本臺記者蘇皓的報導。

反法輪功橫幅事件,這個週日在香港激發了民眾自發地上街清理那些非法橫幅,那麼在溫哥華的港人,則同步用自己的行動來聲援香港 。

張振邦和幾位朋友在溫哥華中領館前抗議中共對香港的干預和滲透。

溫哥華港人張振邦:“那起碼就是把那些反法輪功的橫幅都快點把它們拆下來,為甚麼掛滿街都不理呀?”

和其他港人一樣,他無法忍受中共對香港的強制赤化。

溫哥華港人張振邦:“我們不是出來支持法輪功,可是我們看到他逼我們去反法輪功,那這個我很反感,我有我自己的權利,我有我自己的判斷力。”

他認為法輪功的言論自由應當受到保護。

溫哥華港人張振邦:“香港是中國唯一有言論自由的城市,那你連那一點點的言論自由你都把它消滅了,還有獨立的思想都消滅了,那真的很可悲了。”

張振邦表示反法輪功橫幅事件就是中共給香港人洗腦。

溫哥華港人張振邦:“就不管中國政府繼續地,他們繼續地要把香港人洗腦,我們一定會抗爭到底,不可能讓他們再洗我們的腦,和我們的下一代。”

反法輪功橫幅事件在香港持續了半年多,張振邦呼籲更多的港人站出來,採取強硬的態度和行動,對中共的赤化行為說不。

新唐人記者蘇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