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迫害14年 前軍官親歷酷刑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訊】在中國大陸,因修煉法輪功而遭非法迫害的軍官、士兵、退伍軍人爲數衆多。最近,海外《明慧網》刊載了原海軍航空兵軍士長張勝齊的自述,講述了他十四年來,因堅持信仰,先後遭受被迫轉業、洗腦、酷刑折磨、非法勞教等迫害的經歷。

今年45歲的張勝齊是山東省萊陽市人,本是海軍航空兵某部軍士長,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被迫從軍隊轉業。

據張勝齊在自述中描述,在1999年7月20號中共開始大規模迫害法輪功的前兩天(7月18號),他就被上級騙到團部的洗腦班,與另外8名法輪功學員一起被非法關押、洗腦一個多月。

2001年6月,張勝齊被萊陽市警察非法綁架,並判勞教三年。其間,他經歷了電棍電擊、吊銬、野蠻灌食等酷刑折磨,還由於手銬緊鎖到手腕的肉裏,造成手腕傷殘。

從勞教所出來後,張勝齊靠做生意爲生。2010年5月,萊陽國保‘610’警察非法扣押他的桑塔納轎車兩個多月,造成直接經濟損失五萬多元。

2011年12月,張勝齊因工作需要去辦理出入境護照,卻被告知“修煉法輪功不予辦理,要辦理的話必須經國保大隊和‘610’的同意”。張勝齊去找國保大隊和‘610’詢問,反而遭到毆打。

據了解,現在每逢所謂敏感日,張勝齊仍遭到警察騷擾。

新唐人記者朱潔、季曉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