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日薄西山 薄熙來大哥傳被政協除名

【新唐人2013年02月28日訊】中共主導的兩會3月份在北京召開。除了中共黨內瓜分政府職位的看點之外,薄熙來案整整一年,也引發各界的重視。微博最新消息顯示,薄熙來的大哥薄熙永,將會失去全國政協委員資格。下面把鏡頭交給《微視頻》的趙培

趙培:薄熙來家族在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之後,就被媒體大幅度曝光。薄熙來家族反應的是中共太子黨家族的一個普通模式,就是一人從政、兄弟姐妹經商發財,不同的太子黨家族,也通過政治聯姻的方式鞏固自己的政治地位。

薄熙永是薄熙來的大哥。根據蘋果日報的說法是,薄熙永過去9年來用“李學明”的假名,成為中國光大控股有限公司的執行董事、副總經理。光大是國企,主要控制一家中國主要銀行還有其他業務。

彭博社的資料跟蘋果日報的略有出入,但是大體差不多。根據彭博社的資料,薄熙永用“李學明”化名領取170萬美元的年薪,擁有近2500萬美元的股票期權,擔任香港上市的“中國光大國際”的副主席職位。薄熙永也擔任過中國房地產開發商“香港建設有限公司”的副主席。

被揭發的薄熙永就不好意思繼續在光大干了,他在2012年4月份就辭職了。在大陸生活過的朋友都知道,商人要想獲得政治上的特權要麼進人大、要麼進政協。薄熙永以李學明的化名在全國政協擔任委員,級別不低。

最近傳出的消息是,薄熙永的政協委員身份被剝奪了,將不會以政協委員的身份出現在這次的兩會上。

在房姐幾個戶口曝光之後微博就傳說,薄熙永的“李學明”也是辦的第二個戶口。如果房姐是小蒼蠅,那麼薄熙永就是大老虎。其實,大家真的想多了。房姐擁有多個戶口被整肅,主要因為級別不夠,薄熙永、谷開來這種太子黨擁有多個戶口,在中共邪惡體制內是正常的。

薄熙永被政協除名,弟弟薄熙成離開太子黨聚會,都是受到薄熙來案的影響。但是作為太子黨來講,人家只是離開一個社交圈子而已,不會被追究法律責任。中共的法律就是用來打擊平民百姓的棒子,別太當真,哪怕憲法都是人家的裹腳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