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國會舉辦中國非法器官移植討論會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訊】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中共參與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也越來越引起人們的關註,在韓國首次舉辦了中國非法器官移植討論會。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22日上午,在韓國國會議員會館舉辦了題為「器官移植的現狀和未來」的討論會,這次的討論會由韓國國家器官移植倫理協會主辦,多名政要,人權組織代表,專家學者以及活摘器官見證人出席了當天的會議並發言。

韓國國家器官移植倫理協會的總務理事李銀枝在發言中說,自己是三個孩子的母親,作為生活在這個社會上的教育界人士,自己有責任將正在中國發生的這些令人髮指的事情告訴給世人,阻止非法器官移植。

多名韓國政要參加了當天的討論會並為討論會祝詞。他們認為越來越多的移植患者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後出現了副作用,並且得知器官來自在中國修煉的法輪功學員和無辜的社會弱勢群體,這讓他們感到非常驚訝。並表示推動移植法的人沒有使命感,勇氣和正義感是沒辦法做到的。

韓國首爾議員李正讚:「首先要提高醫學界人士的道德觀念,並充分制定國內的移植法,希望通過今天的這個討論會能夠制定新的法律,形成正規的器官移植環境。」

雅各布•拉維博士曾是以色列器官移植協會的主席,他在會上介紹了自己推動移植法的過程。在他的努力下,2008年以色列禁止保險公司支付到海外移植器官的費用,因此杜絕了當地人到中國去做去器官移植手術。

許多國外患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到中國接受了器官移植,當他們知道這些器官來自非法移植時感到不可思議,他們希望能夠制定相關法律,制止這種惡行,並呼籲世人不要為了自己的生命去傷害別人的生命。

韓國器官移植患者李妍受:「將活著的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器官並毀屍滅跡,這是要招天譴的事情,無論如何全世界的人權團體都應該曝光這件事情。」

另外在討論會上,曾在中國面臨被活摘器官危險的大陸法輪功學員在現場訴說了他的經歷,會上還放映了多名證人證詞錄像。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