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山西爆炸真相:炸彈攻擊政法委書記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訊】山西襄汾縣稅務局的家屬樓,日前發生爆炸,襄汾政府網站對外宣稱是煤氣爆炸。但是很有可能另有隱情,因為陸續有記者、民眾爆料說,其實是炸彈攻擊政法委書記。讓我們把鏡頭交給微視頻的趙培。

趙培:襄汾的爆炸案發生之後,政府網站就對外宣稱是煤氣爆炸。但是有大陸記者走訪了附近的居民後,得知煤氣並沒有異常。

有記者在微博披露真相說,並不是煤氣爆炸而是炸彈攻擊政法委書記。微博的原文是這樣的:「18日上午9點,山西襄汾縣稅務局家屬大樓爆炸。住此樓的政法委書記接電話:’我給你送了一箱東西,放門口了,你自己拿一下’。書記正好出門,讓對面鄰居女孩代他搬,一搬箱子,劇烈爆炸,女孩屍骨無存,樓建筑破壞。」

有人說,被炸死的是稅務局長的女兒,一位女大學生。現在打電話的人已經被抓了,不過這個人並不是放炸彈的人。只是一個陌生人給了他100元,讓他打這個電話。

「炸彈攻擊」這一幕很眼熟呀,這應該發生在敘利亞這些動盪的國家,現在卻屢次發生在號稱「和諧」、「穩定」的天朝。 2012年5月,雲南巧家縣也發生了炸彈攻擊政府事件。

這樣看來,中共所謂「維穩」的邏輯是錯誤的,中共自己說自己政權穩定了百姓才有好日子過。真實情況是,百姓有人權、有好日子了,社會才能穩定。政府做不好就應該下臺。

政法委這種暴力維穩機構才是最大的不穩定因素。同樣的道理,有人說中共倒臺中國會亂,這也是錯誤的。真實情況是,如果中共不被和平解體,中國才會亂。暴政才是混亂和內戰的原因。

這種「炸彈攻擊」行為,在正常社會是被列入恐怖襲擊一類的大事,可是這類炸彈式攻擊,卻在中國民間屢見發生,這本身就是個問題,是甚麼樣的政權,非得讓民眾非得拿炸彈反擊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