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王岐山「治標」反腐 趙紅霞自傳被封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訊】在轟轟烈烈的習近平打虎宣言之後,中共的反腐政策再次轉向。王岐山說,反腐“當前要以治標為主,為治本贏得時間”。請看微視頻趙培怎麼說。

趙培:王岐山說,反腐敗「當前要以治標為主,為治本贏得時間。」這句話有兩重意思,第一重意思是,中共現在不做一下反腐敗的樣子,就馬上滅亡;第二重意思是,現在開始下死手整治腐敗是不行的。習近平「打大老虎」的反腐敗宣言,只是一個美麗的幻想。中共的頭頭深深明白,「不反腐敗亡國,反腐敗亡黨」的道理。

王岐山「治標」的言論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治本」中共的衙門就要關門了,國民黨直接回大陸接收政府大樓就可以。財新網統計,2013年的這一個半月的時間,已經有4名級別比較高的官員自殺,這裡麵包括四川反貪局局長柯建國、廣州市公安局副局長祁曉琳、甘肅涼州區法院副院長張萬雄、湖北隨州市科技局長王甫友。

為了保護官員們,各地緊急出臺政策。為了防止「房姐」、「房叔」的醜聞再次出現,中共一些地方政府迅速出臺法規,禁止「以人查房」。中共中央政府的住建部有一個城市個人住房信息系統,歷經數年沒有完成。部長姜偉新向地方政府承諾:只有書記、市長和住建口都同意,才能查詢。

王岐山想的明白,黨的天下就是官員的天下,不是百姓的,也不是他王岐山的。騙得住百姓、穩得住官員才是「悶聲發大財」的硬道理。

重慶雷政富的案子就是其中一個例子,到頭來最不幸的就是被關起來的趙紅霞。最近她的自傳在網絡瘋傳。裡面是這麼說的,趙紅霞為父治病借了房地產開發商5萬元,從此被逼迫走上了不歸路。趙紅霞也見過王立軍和薄熙來本人。但是趙紅霞的自傳很快被封。

趙紅霞這個自傳是不是真的?不是真的卻是真實的,中共可能會重判了開發商和趙紅霞,卻輕判了這群貪官們,我相信趙紅霞的悲劇是中共社會造就的。網友開玩笑說,重慶11個貪官最後成為臥底房地產開發商的英雄。

從王岐山的發言來看,習近平反腐活動可以說已經接近作秀的尾聲了,下面開始的是「維穩」鎮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