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邊界送氣球 揭朝鮮核武真相

【新唐人2013年02月16日訊】星期六(2月16日),許多逃離朝鮮的人們與韓國活動人士,在韓國與朝鮮的邊界向朝鮮人民傳送真相氣球,希望朝鮮人民能了解到真實的朝鮮,朝鮮領導人的核子野心以及核武的危害。

星期六(2月16日),一些來到自由韓國朝鮮人與韓國社會活動家,在韓朝交界處的韓國坡州,釋放了10個特製的汽球,內含20萬份傳單,3百份DVD,以及1千張1元紙鈔的美金。

星期六正好是朝鮮慶祝前領導人金正日冥誕的時刻,活動人士希望這些材料與金錢能傳達到朝鮮人民的手中,讓他們儘快知道真相,了解朝鮮領導人核武野心以及核試驗給世界帶來的危害。

九死一生逃離到韓國的朝鮮人朴相鶴說,這是朝鮮人需要知道以及能夠自保的消息。

朝鮮逃亡人士朴相鶴:「我們飄送這些傳單,譴責朝鮮(政府)不計後果進行第三次核試,危害了世界和平。並讓朝鮮人知道金正恩的核子野心及其危害。」

聯合國安理會強烈譴責朝鮮強行進行核試驗、不顧人民安危與世界和平的行為,國際社會對朝鮮此舉表示憤怒,誓言將對朝鮮採取更嚴厲的制裁行動。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