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各界人士研討工薪階層權益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訊】今天,在工人提升會議上,工人權益是討論的焦點。發言者敦促低工資工人應團結起來,為自己的抱怨和焦慮而發聲。

政策專家,市長候選人,工人,宣傳組和民選官員,在會議上對低工資工人的權利進行討論。美國紐約州和工人權益組織發佈一份報告,來研究如何讓紐約市的工人階級更好的生活。該報告包括四個重大政策改革,提高低工資工人的評定標準,提高最低工資標準,建立一個市長辦公室來執行勞動法規並規範濫用勞工的行業。

曼哈頓區長斯科特•斯靜格(Scott Stringer):「這是一種信念,一種強烈的信念,你可以提升經濟地位,你具有上升到甚至超越中產階級的能力,不在於,你開始在洗車場洗車,但你可能會擁有這個洗車場,如果你在一家機場工作,但你可能會成為機場經理,或者無論你在任何零售業起步。終有一天,這個生意可能是你的。」

市長候選人湯普森(Bill Thompson):「『美國夢』,應該是通過努力工作令生活更美好,然後照顧好你的家人。但許多紐約人的『美國夢』並不會成真。」

市長候選人白思豪(Bill De’Blassio) :「我們不願看到工人還未團結起來,不願看到工人的工資一次又一次的被削減,不願看到一百萬紐約人生病了都無法請假,因為他們害怕會失去工作。」

紐約市的失業率為9.7%,自2007年以來,幾乎翻了一番。大量的工人為少量的工作而競爭,以最低工資居住在世界上最昂貴的城市之一,工資不能削減。

Altari科爾(Altari Cole):「我只是讓你知道,最低工資7.25刀每小時是如何生活的。真是很艱難。從不同的地點,花費幾個小時走路上班,到了公司,你老闆卻告訴你『你遲到了,回家吧』。我說因無法負擔火車票,我不得不走路上班,現在你讓我回家……這是不對的。」

此外,一些僱主聘用多名兼職員工來取代全職僱員,因此工人真是入不敷出。

賓圖•卡馬拉(Bintou Kamara)零售行業項目積極者(Activist for The Retail Action project):「然後遺憾的是,在節日期間,他們開始削減我們的工作時間,每週只工作兩天。」

因為她只是做兼職,賓圖(Bintou)的僱主並不需要給她福利或加班費。她通過電話來獲取工作,所以每週工作日無法固定。賓圖(Bintou)無法與其他員工聯繫,並與任滿的僱員隔離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