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動漫節14日起跑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3日電)第1屆「台北國際動漫節」明天在台北展演2館登場,共有35家國內外企業、300個攤位共襄盛舉。

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主辦的第1屆「台北國際動漫節」,將於14日到18日在台北展演2館展開,讓動漫迷能在過年期間不寂寞。

「台北國際動漫節」以「i動漫,e世界」為主題,呈現動漫產業無遠弗屆的多元面向,這次共有35家國內外企業、300個攤位共襄盛舉,各家動漫畫出版社也將推出各項強打新書及限定動漫周邊商品。

第1屆「台北國際動漫節」有漫畫博覽會向來廣受歡迎的國內外漫畫、作者、導演及聲優出席,與漫迷見面互動,各廠商也全力邀請國內外34名老師聯手上陣,挑動漫迷的期待,在新春寒假期間暖熱粉絲們的心。

開幕當天還邀請六樂弦Six-s為活動代言,她們將中國樂器與西方節奏結合,並在流行國樂中加入唱歌、跳舞的元素,讓大家一次感受聽覺與視覺的享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