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衣俊卿:一個正宗的馬克思主義者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訊】【禁言博客衣俊卿:一個正宗的馬克思主義者

衣俊卿:一個正宗的馬克思主義者

有媒體報導,最近,中共中央編譯局局長衣俊卿,因生活腐化問題,被免去局長職務。對此,網上有篇署名李茶的文章評論說:衣俊卿不僅是一個馬克思主義的理論家,也是一個馬克思主義的實踐者。怎麼會,因為和同樣是研究馬列的一位已婚女博士開了幾次房,探討與實踐了一下“共產共妻”的偉大理論,就丟掉了烏紗帽呢?有媒體指責他滿嘴馬列,滿腹盜娼。這不正是一個真正的馬克思主義者的本色嗎?看看那些馬克思主義的老祖宗們,哪一個不是滿嘴馬列,滿腹盜娼。馬克思與女仆“聯歡”產下私生子。恩格斯和自己紡織廠的女工瑪麗兩姐妹,還有她們的侄女同居一室,水乳交融,魚水情深。最悲摧的要算列寧,親自嫖娼還染上了梅毒,最終死於梅毒,斯大林也有不少的風流韻事。當然,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毛澤東不僅繼承了馬恩列斯的光榮傳統,還將其發揚光大,據說玩過的女人成百上千。再看看當今中共的官場,那些自稱馬列子孫的人,上至黨和國家領導人,下至小小的村官,有幾個不是滿嘴馬列,滿腹盜娼的,以至於讓情色成了中共官場的特色。文章說,衣俊卿落馬,或許是因為他的級別太低,沒有資格投身於共產主義的實踐,而那些導師、領袖或黨和國家領導人們,無論是死去的還是在世的,也無論是在位或是退位的,儘管他們也是滿嘴馬列,滿腹盜娼,不也一個個安然無恙嗎?

戴口罩的中國

網上有篇署名余曉平的文章,題目叫“戴口罩的中國”。文章說:自從作家李承鵬,在他的新書發佈會上,戴起口罩之後,全國上下馬上流行起這種行為藝術,讓中國變成了戴口罩的中國。不過,要告訴大家的是,無論是阻止人們說話的口罩,還是防PM2.5的口罩,都起不了甚麼作用。文章說,我們所受的教育告訴我們,西方社會也不是隨便想說甚麼就說甚麼,他們也沒有絕對的自由。但你會發現,在西方,批評政府、讓執政黨下臺的言論,不但可以說,而且是天天說,在中國正好相反,說甚麼都行,就是這個不能說。在中國,由於你不能指出執政者的錯誤,導致即便你有冤屈,即便你受到侵害,也不能說,因為欺負你的人,把自己的利益和執政者的利益挂鉤,結果,像李承鵬這樣,有良知、有勇氣說話的人,被封了口,封住了這樣人的口,他們就能肆意污染,肆意踐踏老百姓的利益,最後,讓全國上下人人都戴上了口罩。我們說,民主制度有其自我修復的功能,它就是讓老百姓說話,老百姓說話,可以警告政府不讓災難重復。在資本主義早期發展的過程當中,也出現過“霧都”的現象,這是人類歷史上的教訓,為甚麼不能給中國警示,為甚麼還要重復別人的災難,因為中國人都被封住了口。封住了口,他們就可以為所慾為,事實證明,高速發展,讓那些壟斷行業、政府及少數人尋租發了大財,而給老百姓剩下的,是滿目瘡痍。文章最後說,中國的災難,同時伴著隨那些沉默,一些人覺得,事不關己,沒有侵害到自己頭上,絕不出聲,更有一些人為了利益,替那些糟蹋這個國家的人站臺說話,美其名曰愛國。難怪中國這塊地方災難深重,是因為人禍大於天災。

《沁園春•霧》

有網友為北京的陰霾大霧填了一首詞:北京風光,千里朦朧,萬里塵飄,望三環內外,濃霧莽莽,鳥巢上下,陰霾滔滔!車舞長蛇,煙鎖跑道,慾上六環把車飆,需晴日,將車身內外盡洗掃。空氣如此糟糕,引無數美女戴口罩,惜白化妝了!唯露雙眼,難判風騷。一代天驕,央視褲衩,只見後腚不見腰。有不要命者,還做早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