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洲惡徒逞兇 法輪功促法辦

【新唐人2013年01月23日訊】由中共政法委610在港設立的親共組織成員,日前公然在眾目睽睽之下,暴打一名六十多歲的老學員,令她手部受傷。法輪功學員要求警方公正執法,懲辦兇徒。

遭暴打的法輪功學員曾巧嬋,到北區醫院驗傷,並展示手上傷痕,以及拍攝到被打的畫面。她說,19日上午,兩名久未露面的青關會成員到落馬洲,一到場就來勢洶洶,大聲辱罵大法,辱罵法輪功學員,一人先是推倒她,另一人其後更用展板暴打她。

香港法輪功學員曾巧嬋:“我跑過去照相,她不讓我照,用牌子來打我。開頭板子總想打我的臉,但是我頂住,我後退,就沒打到我的臉,我用手擋住,她就打我的手。”

嬋姐隨即報警,警方到場了解情況後,聲稱對方想和解。嬋姐強調,青關會從辱罵大法到逞兇,惡行不斷升級,絕不可以縱容。

香港法輪功學員曾巧嬋:“她們現在跟著共產黨走,為了錢,不要命,給共產黨賣命。她們今天比較厲害,平時沒有看到她們這樣打人的,也許你是女人不能這樣,我說一定要告她的,一定要處理這個問題。”

嬋姐要求警方一定要主持公道,否則今天他們迫害法輪功,明天也會輪到其他香港市民受害。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