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百餘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2013年01月20日訊】2012年12月,一封藏在美國居民購買的萬聖節用品中的求救信,引起各界關注中國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摧殘和強迫勞動的事實。根據明慧網報導,2012年至少有155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當局迫害致死,其中有年輕的女設計師、工程師,也有年近七十的老人。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在2012年中,至少有155名法輪功學員遭迫害致死。他們都是先被當局非法綁架,然後關押在看守所或勞教所。有些在被關押期間遭酷刑迫害,遭活活整死;有些則在奄奄一息時被送回家後含冤離世。

山東威海六十八歲的農婦王殿松2012年5月12日在街上懸掛法輪功的真相條幅時,被警察活活打死,法醫判斷系遭鈍物打死。

湖南郴州市的許郴生2012年5月16日上午被警察綁架,銬坐在派出所「審訊椅」上12個多小時,不給喝水、吃飯,也不准上廁所。當天晚上,許郴生被送到郴州市第一人民醫院,醫生宣佈到院前已死亡。

吉林市法輪功學員於學忠,2012年5月29日晚,遭吉林市公安局綁架,第二天就被迫害致死。

律師表示,參與迫害的相關人員都會被追訴法律責任。

金光鴻律師:「實施酷刑的、活摘的這些所有的相關責任人,都要負刑事責任,這是一種犯罪行為。他們將來不僅要接受中國憲法的刑事審判,最高的決策者和直接責任人還可能會被引渡到國際法庭,去接受國際法庭反人類罪或者群體滅絕罪的控訴。」

1999年7月20日至2012年12月31日,通過民間途徑確認遭中共當局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高達3634人。由於中共封鎖消息,這只是這一群不放棄修煉,堅持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案例中的冰山一角。

新唐人記者王慧、朱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