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九旬岳母信 暗藏玄機

【新唐人2013年01月17日訊】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一案歷時近一年,目前依然是懸而未決。1月16號,美國媒體披露了薄熙來岳母在2012年5月,寫給時任中共最高層的件。有分析認為,信件的寫作和披露日期,都暗藏玄機。

據《美國之音》報導,北京知情者最近把薄熙來岳母,範承秀所寫的兩封,貼到了互聯網上,並強調信的來源非常可靠。其中,一封信是2012年4月6號寫給薄熙來的,一封信是寫給李源潮和胡錦濤的,落款時間是2012年5月24號。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時政評論家李天笑認為,信件寫的日期和發表日期,都暗藏玄機。

時政評論家李天笑:「範承秀寫給薄熙來的這封信,是在4月6號,這個時期正好是薄熙來被宣停止他在重慶市委工作,停止中央委員和政治局委員這個職務中間,實際上就是當時想用這個革命的傳統,人情戲碼來打動胡錦濤,為他開罪。」

信中提到,歷史是有情的,「公者千古,私者一時」。

李天笑:「我覺得非常的可笑和荒謬,實際上薄熙來是個典型的極端自私自利的小人,薄熙來這個人應該說是犯下了滔天罪行,他在當初跟谷開來運作,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時候,縱容和運作活摘器官,販賣屍體。在重慶黑打當中,也製造了無數個成千上萬的冤案。」

薄熙來自去年3月兩會結束後就落馬,是繼陳希同、陳良宇之後,第三個被迫終結政治生涯的政治局委員。

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