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活摘器官 白宮網站征簽顯民意

【新唐人2013年01月13日訊】新聞週刊(354)中共當局將被關押中的法輪功學員當作活體器官庫,從活人身上摘取器官用於移植,從中牟取暴利的罪行在國際曝光後,正在引起世界範圍的憤怒和譴責。去年底,僅一個半月內,歐洲,澳大利亞,以色列,印度等36個國家就有16萬人簽名要求聯合國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其中包括歐洲議會議員,和歐洲各國700餘位國會議員和市長、以及醫學專家、教授,國際非政府組織負責人等。緊接著,美國著名醫學專家,紐約大學教授阿瑟•卡普蘭博士等3位醫生上月初也在美國白宮網站上共同發起的一項簽名連署活動,要求歐巴馬政府調查並公開譴責這一罪行。幾週來,這一呼籲引發美國主流社會關注,網站簽名人數已超過3萬。

2012年12月2號,國際醫學倫理研究權威卡普蘭(Arthur Caplan)教授,與加州神經學醫生森特倫(Alejandro Centurion)和美國耶魯醫學院教授徐建超三位專家,在白宮網站發起一項征簽,要求歐巴馬政府,調查並公開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和其他囚犯器官」的罪行。

三位醫學專家,在發表的公開聲明中指出,「活摘器官」是「反人類」的罪行,這一殘暴罪行在中國發生已經超過10年。美國作為捍衛人權的世界領袖,有道德義務站出來公開發聲。

根據白宮網站的要求,30天內,如果這項征簽人數達到2萬5千人,白宮則必須對這一訴求給予官方答復。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 Katrina Swett:「我覺得這一請願信是個非常棒的想法。任何能夠讓人們對此關注的努力都非常重要。因為這能夠讓足夠多的人知道,當人們真的關注這一事情,會看得這是如此恐怖,如此令人髮指,讓人震驚。但確實還不太為人們所知。因此,這一請願信是個極好的想法。」

2006年,一位中國大陸軍醫的妻子向全世界披露了一個駭人聽聞的消息:在中國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還活著,就被摘取了器官。

醫師反活摘協會」成員 阿利簡得羅:「這個罪行太恐怖了,的確難以置信。但是有很多證據,很多自2006年傳出來的證據,說服了我以及很多醫師,這個罪行的確在發生著。」

阿利簡得羅醫師表示,說服他面對這一現實的就是兩大不解的問題,1.中國每年約一萬例成功移植手術,而僅5%來自器官志願捐獻者,其餘的95%的器官來自何處?2.為甚麼中國自99年打壓法輪功後,器官移植呈直線上升?

「醫師反活摘協會」成員 阿利簡得羅:「主要的證據很簡單,就是在器官移植和正當器官來源之間的巨大數據落差。」

12月10日正是世界人權日。面對白宮網站徵簽,華府人權活動人士積極行動起來,並認為美國政府應就此問題給予有力回應。

為平等與自由負責 創辦人 Jeffrey Imm:「我們看到令人恐怖的手段,如同看到納粹對待猶太人手段,而這是錯誤的……美國政府對此應給予強有力的回應,表示反對活摘器官,反對這樣令全人類蒙羞的行為。對此不應有任何疑問。我們與中國的貿易等關係應該建立在道德的基礎上。」

12月13日,紐約清晨六點半,幾萬份英文大紀元特刊,從幾十個地鐵站口,源源不斷的遞到紐約上班族的手中。特刊頭版印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內容,底版,則是關於白宮網站征簽的信息。

英文大紀元發行部員工Roman Balmakov:「這是反人類罪行。人們的器官被活生生從身體中取出來賣。」

紐約民眾 Ron Dory:「讓中國人了解發生在中國同胞身上的事,非常重要。」

12月18日,紐約中領館前,來自美國不同地區的數十名華人舉行集會,呼籲全美華人行動起來,共同支持征簽。

紐約華人 陸東:「活摘器官是個反人類罪行,而且現在美國國會都在關注這個事情,我們感到作為華人來講,是一份責任,因為面對邪惡,你保持沉默,其實就是共謀。」

麻省華人 金女士:「慘無人道,從人道主義這樣一個觀點,所以我就來參加。

與此同時,在美國國會內,一場針對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問題的大型聽證會正在舉行。

美國耶魯醫學院教授徐建超博士:「過去十年,法輪功學員最易成為中國非法器官移植的來源。」

今年2月,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夜逃美領館,5月美國國務院發表的各國人權報告,首次談到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問題。出席聽證的人權法律基金會代表強調,王立軍曾直接參與活摘器官,並有中共官方資料為佐證,美國國會應高度重視這一案例。

人權法律基金會資深主任 夏一陽:「王立軍案例的重要,是因為他是唯一被中共當局公布資料的,所有證據都指向這一個人。」

主持聽證會的史密斯議員最近曾聯合106位美國眾議員共同致信國務院,要求公布已掌握的中共活摘器官罪證,包括王立軍可能提供給美國領事館的證據。他認為活摘 器官是納粹般的罪行。

美國會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 Chris Smith:「我們應該大膽的說出來,有效的去講,清楚的說明所發生的,並應該加以懲罰。那些做這種事情的人應為此受到懲罰,即使不進監獄,也肯定不能讓其取得簽證來美國。」

截至2012年12月27日,短短25天內,白宮網站請願的簽名人數已經超過兩萬五千。到2013年1月10日,簽名超過3萬人。它像徵著廣泛的美國民意,正在彙集成一股正義的洪流,敦促美國政府以及所有人,面對活摘器官罪行,做出捍衛良知的抉擇。

(徵簽網站 http://wh.gov/5Jmn 或者 http://organpetition.org。)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