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籲制止活摘 白宮網站簽名近三萬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訊】為制止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2012年12月2日美國三位醫學專家在美國白宮網站上共同發起的一項簽名連署活動,到目前截稿為止,已有近3萬人簽名支持,而且簽名人數還在不斷增長。請看詳細報導。

該簽名活動呼籲歐巴馬總統及美國政府,調查和制止目前正發生在中國大陸大量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事件,並公開譴責中共的這一罪行。

根據白宮網站聲明,簽名發起30天內如達到兩萬五千個簽名,白宮就將對提出的問題給予正式回應。而25天內,也就是12月27號下午,參加這項請願的實際簽名人數已經超過兩萬五千。

簽名信發起人之一徐建超醫生呼籲更多的民眾加入簽名,敦促美國政府支持人權,秉持正義,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詹姆斯•彼得斯退伍軍人醫療中心腎科主治醫師徐建超:“人越多越好。當然我們達到了他技術要求的兩萬五千人,但是我們要求是,知道的人越多越好。”

2012年5月24號,美國國務院發佈的人權報告,首次公布有報告指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

10月4日,106位美國國會議員聯名要求美國國務院,公布可能已經獲得的有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一切資料。

要了解更新的徵簽進展狀況,白宮官方回應或者支持簽名,請密切關注白宮網站(徵簽網站wh.gov/5Jmn;或者organpetition.org)。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