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解體研討會 展望2013中國局勢

【新唐人2012年12月25日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紐約台灣會館舉辦中共解體研討會,多名世界各地的專家學者和民主人士演講,展望2013年中國的局勢。

在研討會上,著名詩人黃翔,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易蓉和李大勇,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民主大學校長唐柏橋等人,分別演講,展望2013年中國反抗迫害、解體中共的形勢。

唐柏橋認為,不能對中共的任何領導人抱有幻想,因為那些既得利益者不會允許改變。

「據說這次十八大開完會以後,所有的黨代表、所有的中共高層官員,感到最開心的是,他們鬆了一口氣,因為十八大沒有討論關於中共官員財產透明化的問題、公開化的問題,這樣他們可以繼續肆無忌憚的大撈特撈。」

除了現場嘉賓之外,研討會上也有世界各地的專家學者通過網絡視頻發言,包括澳大利亞的袁紅冰教授,香港立法委員梁國雄,旅居德國的仲維光,美國加州的時事評論家伍凡,還有流亡海外的西藏學生,以及《致命中國》(Death by China)一書的作者戈雷格‧奧特瑞(Greg Autry)。整個研討會也通過互聯網進行了現場直播。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