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發起捍衛法輪功遊行 抗中共禍港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訊】有中共政法委背景的親共團體,半年多來不斷侵擾香港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激起香港市民的公憤。香港多個團體16號舉行遊行捍衛香港法輪功學員表達自由的權利,抗議中共踐踏香港法治,並要求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下臺。

口號:打倒中共法西斯,強烈譴責中共政法委。

這項遊行是由香港市民保衛法輪功問題關注組等團體聯合發起,大約一百人先在香港中環遮打花園集會,集會發起人熊立和四五行動成員古思堯等先後發言,控訴中共利用香港青關會打壓法輪功,令香港民怨沸騰。

香港市民法輪功問題關注組發起人熊立:「這個不是一般的組織,背後就是政法委,來源於江澤民的610辦公室和中共內地的反邪教協會,這就是他們在中國的後臺,在香港的後臺就是梁振英和中聯辦。」

香港四五行動成員古思堯:「中共政權真的沒有救了,在沒有救,垂死掙扎的情況下,它第一害怕就是世人對它所做一切有深刻的了解,所以法輪功就做到這一點,法輪功是揭露中共的黑暗面。」

有參與遊行的網民強調,這半年來青關會的惡行,香港人已經忍無可忍。

香港網民群組創辦人張先生:「他們踩到香港人的底線,他們將中共那套代入香港人那裏,用他們代表香港人,其實他們是沒可能代表香港人,因為他們絕大部分是持雙程證的。」

遊行人士從遮打花園出發,先後到達大律師公會、政府總部和中聯辦抗議,表達訴求。

他們在政府總部前,向港府代表遞交信件,而中聯辦則沒有派人出來接信。遊行人士其後還到位於銅鑼灣、紅磡火車站以及尖沙咀天星碼頭的法輪功真相點,聲援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並控訴青關會的惡行。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