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惡徒傷兩學員 法輪功促公正懲兇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訊】星期五,位於香港尖沙咀的法輪功真相點遭到襲擊,先後有兩名法輪功學員被一名女暴徒施暴打傷,警方將女惡徒帶走問話。法輪功學員強烈譴責暴力行兇,敦促港府查明真相,將罪犯繩之以法。

發生打人案的是在香港尖沙咀的天星碼頭,當我們趕到的時候,打傷法輪功學員的兇徒已被警方帶走,而兩名被打傷的學員則被帶到醫院驗傷。

香港法輪功學員覃小姐:「當時我正在煉第一套功法,聽到有人說,你是不是台灣的,後來我睜開眼睛,很兇的樣子來問我……後來她很仇恨的樣子抓我,當時就很痛哦。」

覃小姐被抓到口角流血,而另一名學員為阻止兇徒行惡,手背也被抓傷。

香港法輪功學員譚小姐:「我就過去,我抱著她,你不能走,你打人了,我要報警,她就見我抱她,她用手的指甲狠狠地抓我的手,指甲都陷到我的肉裏面,血都流了,她還反過來說我打她。」

該名聲稱被打傷的女兇徒,其後也被帶到醫院。法輪功學員呼籲警方公正執法,並質疑今次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血債幫在香港煽動仇恨。

香港法輪功學員譚小姐:「是青關愛來煽動香港市民來仇恨我們法輪功,因為他們寫的東西都是誹謗,都是誣衊,香港政府應該主持公義,不能偏幫青關愛做這樣的事情。」

近半年來,中共惡徒不斷侵擾法輪功學員真相點,製造610仇恨事件,包括香港尖沙咀天星碼頭等地,被掛滿了各式誣衊橫幅,引起各界公憤。香港網民將在星期六發起光復天星碼頭行動,抵抗中共赤化香港。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