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日前夕 大馬法輪功中領館前揭中共罪行

【新唐人2012年12月10日訊】1999年,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挑起了針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運動,導致這十三年來眾多法輪功學員廣泛遭受酷刑折磨、被活摘器官、及被其他方式迫害致死等。 12月9日,在今年的世界人權日前夕,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駐馬使館前,揭露中共強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同時呼籲各界人士都來了解真相,共同制止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於上午十一時,在中使館前拉起了多幅橫幅,並在現場宣讀了中文及馬來文文告,揭露中共強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吸引了多位警察前來了解真相。

中文發言人蔡先生指出,中共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從1999年開始的零星個案發展到2001年底的系統性大規模活摘器官,其中大規模活摘從2003-2006年進入高峰期。隨著證人指證和更多的證據浮出水面,中共活摘罪行已接連在國際社會大量嚗光。

「當中共系統的活摘器官販賣罪行大白於天下之時,就是中共政權解體之時,所有站在惡人一方助紂為虐的都將被清算。因為這罪惡是人類無法接受的。」

「在世界人權日,我們也呼籲各國政府,在這關鍵的歷史時刻,選擇站在正義和良善的一方,協助法輪功學員,不要因為一時的迷惑,屈從於利益或威脅。」

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的集會引起許多路過的車輛關注,紛紛放緩速度觀看,在場的警察也給以協助維持交通次序。

馬來文發言人郭先生在場也作出呼籲,希望民眾都來了解真相,不要成為中共惡黨的幫兇:「我們同時也呼籲民眾都來了解真相,共同制止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代表最後將抗議信提交到中使館,整個活動在和平氣氛中結束。

新唐人記者謝岫芳馬來西亞吉隆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