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黨員娶美妻:與時俱進的政黨廣告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訊】【禁言博客黨員娶美妻:與時俱進的政黨廣告

黨員娶美妻:與時俱進的政黨廣告

在中共十八大上,三一重工董事長粱穩根語出驚人,他說:“大部分共產黨員找的老婆,比非黨員的老婆,要漂亮一些。”對此,網上有篇署名凌宸的文章評論說:雖然這種話說出來,讓千人厭,萬人嫌,但用來做中共招納黨員的文宣,倒是天造地設的門當戶對。當年毛澤東為了鼓動暴民、流氓造反,在其名作《湖南農民運動考察報告》中,不也聲稱可以上“小姐少奶奶的牙床上滾一滾”嗎?十八大既然宣稱,毛澤東思想在黨章裡屹然不動,: 那麼,就沒理由把梁穩根這句承前啟後的名言棄之不用。薄熙來、王立軍的案情通報,也都有,與多名女性保持不正當關係的說法,既然從中央到地方,從打黑英雄到紅歌教主,都好這一口兒,那麼,用女色招覽入黨積極份子,當然是順理成章的事兒了。現在是商品社會,講究行銷、炒作,為甚麼,黨組織就不能改變一下宣傳作風呢?成天的心情沉重的談“亡黨亡國”危機,實在讓人感覺疲憊,與時俱進的改善一下自己的形象,未嚐不是一個挽救自己的辦法。放眼世界潮流,政黨做宣傳廣告,早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事兒,中共領袖,除了學習歐美政客,搞點兒親民騷之外,還應該膽子、步子更大一點兒。“為人民服務”雖然經典,但與時代脫節,更何況內容虛偽,令人嗤之以鼻,不如痛痛快的讓其壽終正寢。 老老實實地承認,現在入黨,無非就是為了錢、權、色、利,因此,中共旗幟鮮明的亮出“女色”招牌,既能體現科學發展觀精神,也能與中共特“色”遙相呼應。所以,用黨員容易娶漂亮老婆來做宣傳口號,實在是一個劃時代的創舉。

從畝產萬斤到中國是個法制國家

“新浪博客”有篇文章,題目叫“從畝產萬斤到中國是個法制國家”文章說:1958年《人民日報》報導:《麻城建國社出現天下第一田,早稻畝產三萬六千九百斤》。隨後,這片“神奇的土地”,迎來了多達十萬人次的參現熱潮。不僅周恩來等中共高層來了,還有來自朝鮮、蘇聯、越南等共產國家陣營的專家和學者。據當事者回憶,幾乎所有的參觀者,都看出了“弄虛作假”的端倪,但沒有一個人,敢當麵點破。按說對畝產三萬斤稻米的可能與否,農民家庭出身的毛澤東,是應該知道答案的,但他不僅自己“深信不疑”,還諷刺後來對此提出質疑的人是“杞人憂天”,有些科學家,竟然也附和的提出了畝產萬斤糧的“科學論斷”。而歷史事實和真相,狠狠的抽了他們一記耳光。據《麻城縣誌》記載:“1959年飢荒,餓死、病死7.8萬人,浮腫、乾瘦、子宮脫垂等罹病者近20萬。”全國餓死的幾千萬人,是這個從上到下都說謊話的國家,所付出的代價。文章說,時至今日,中共說謊話的水平與時俱進,當聶樹斌案、呼格吉勒圖案的真相,已經大白於天下,但至今仍不能昭雪;當楊佳案、周正龍案,在訴訟程序上錯誤百出,使用手段和做法令人髮指的情況下,竟無人過問;當李莊案等迫害辯護律師案件一再發生時,司法部還落井下石,讓律師講政治,服從大局;當各級法院在地方政府官員的指導下,每天都在大批量地製造冤假錯案的情況下,當局還是堅持不讓司法獨立,一意孤行的要建立所謂特色社會主義法制體系。在這種背景下,居然還大言不慚的向世界宣稱,中國是一個法制國家。文章說,你們就吹吧,1958年吹糧食的牛皮,吹死了幾千萬老百姓,今天吹法制的牛皮,代價是不是應該由吹牛皮的中共來付出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