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界權威白宮網站征簽 呼查中共活摘

【新唐人2012年12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李韻採訪報導)近日,美國著名醫學專家、國際醫學倫理研究權威、美國紐約大學醫學院教授阿瑟‧卡普蘭,在白宮網站上發起了一項連署活動,呼籲奧巴馬總統及美國政府,對發生在中國大陸,大量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事件進行調查。

卡普蘭在白宮簽名網站還發表一封公開信說,活摘器官是反人類的罪行,全球每一個國家的政府和人民必須對其譴責。信中還說,在這樣的暴行面前保持沉默,是與這樣的罪行同謀。美國有道義上的責任,應該揭露這些罪行,制止這場人權迫害,並將犯罪者繩之以法。

征簽網址為: http://organpetition.org/ 簽名面向社會公開,簽名者需要在這個網站上註冊,年齡在13歲以上。

權利運動負責人胡軍指出,美國關注中國人權狀況有個實際的行動,這是非常可喜的事情。

胡軍:「去調查中共所犯的罪行,把這個事情更多的讓我們國際社會知道,讓人民知道。我們現在知道國內的情況已經惡化了,比以前更加厲害了,非常讓人痛心的事情,就是中共吃飽沒事做,就做折騰老百姓的事情,現在民間反彈也比較大,衝突隨時爆發,而且這種人權災難也更會加重,這時候需要國際社會能夠關注。」

網友「不說再見」指出,美國方面的這次征簽,說明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人體器官引起全世界的公憤,全世界都在關注。

不說再見:「通過這個事情讓全世界正義善良的人民認識到中共邪惡醜惡嘴臉和殘暴的本性,我覺得很有意義。就像加拿大的大衛牆,搞麥凱恩,搞活摘人體器官血腥的調查,都是有事實依據的,不是憑空杜撰的,搞這個活動可以引起文明世界對中國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的關注。」

無數法輪功學員上訪被抓

1999年7月20日,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政權開始對修煉「真善忍」的上億法輪功學員鎮壓。當時,法輪功學員本去北京上訪,希望用自己親身經歷讓政府了解真相。

據北京公安內部消息,截止到2001年4月在北京上訪被抓並登記的法輪功學員達83萬人。為了自己所在工作單位和地方派出所、公安局等不被株連,還有大批法輪功學員沒有報出姓名或未作登記。

當時,北京監獄個個爆滿,中共各地勞教所爆滿,但上訪學員還在源源不斷進來,於是中共將不報住址的法輪功學員祕密轉移到地下監獄、勞教所或集中營關押,這群數量龐大的法輪功學員,就這樣失蹤了……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曝光

2006年3月9日,《大紀元》發表了化名皮特的大陸資深媒體人獨家爆料,說在瀋陽市蘇家屯區有個類似法西斯的祕密集中營,關押著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這裡很多法輪功學員離奇死亡,焚屍前內臟器官都被掏空出售。

2010年3月17日,報導以「主刀醫生太太揭蘇家屯器官摘取黑幕」為題,進一步點明上述集中營就設在瀋陽市蘇家屯區雪松路49號的遼寧省血栓病中西醫結合醫院。

證人安妮的前夫曾親自摘取了很多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他還告訴家人,醫院大量摘取法輪功學員的腎臟、肝臟等器官,這些學員很多還是活的。

2011年美國國務院出版的人權報告,指出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器官的罪行。

2012年9月,美國國會舉行聽證會後,國際關注中共活摘的聲浪高漲,10月份,106位國會議員聯名寫信要求美國政府公開所掌握的證據,包括原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逃亡美領館時交給美國的有關中共活摘的證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