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 日本觀眾“作為人不能原諒的罪惡”

【新唐人2012年12月02日訊】記錄電影“自由中國”在東京舉行首次內部上映,對片中揭露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日本觀眾稱作為人這是不能原諒的罪惡,有的觀眾希望能夠早日購買到正式發行的影片,把中共殘酷迫害人權告訴周圍人,並有觀眾當場捐款支持。

12月1日,日文版“自由中國”在日本東京舉行首映,向與會日本觀眾揭示了中共對信仰人權以及人身的殘酷迫害。

觀後,觀眾紛紛要求儘快公映和公開此影片。向日本媒體介紹,中國人權被迫害的現狀。

另外,在片中講述的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日本自然保護會理事長宮西信治表示憤怒:“從人道主義出發來看這是非常惡劣的。所以,要盡一切力量阻止(罪惡)的繼續。活摘(臟器移植)的人,他們不能不反省。”

宮西想告訴更多的日本人,希望此影片能夠早日正式發行,他將給親朋好友放映,併當場捐款表示支持。

該記錄片雖未在日本正式上映,但已在美國各地電影節的參賽中獲獎。

新唐人記者鈴木法子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