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縣警長尋機和解

【新唐人2012年11月30日訊】10月9號,舊金山市議會否決了市長李孟賢革職縣警長馬格林利案,馬格林利復職後,尋求機會與市長公開和解,但遭對方冷遇。本月初,市議員選舉結果似乎傳達了一個信息,馬格林利事件擴大為舊金山政壇保守派和激進派的分水嶺。市

民對此又是怎麼看的呢?一起來看一看

近日,在舊金山聯邦俱樂部,縣警長馬格林利(Mirkarimi)對一百多觀眾發表演說,並回答了他們的提問。

舊金山市民保羅•福格蒂(Paul Fogarty):“他口氣不同,懷有歉意,這很好。他這次說明瞭作為司法警長他要做甚麼,以及司法局的目標是甚麼。”

對復職後和市長的關係,馬格林利表示:“我復職後給他寫了一封信,尋求和解,以幫助我們往前進。”“我沒有得到他的回音。似乎只是通過《舊金山紀事報》和媒體在交流。我想這使環境尷尬。我更願意坐下來,在人性層面上與市長一對一的交談,聽聽他怎麼說。”

市長辦公室沒有對此作出回應。而在11月6號的市議員連任選舉中,奧拉吉(Christina Olague)因在馬格林利革職案中投反對票失利和馬兆光(Eric Mar)投贊成票成功給人的印象是,對待馬格林利的去留成了判斷政治派別的風向標。

市民則認為這是一個倫理和道德的問題,更希望看到和平。

舊金山市民蘇珊•斯佩裡(Susan Sperry):“我不讚同暴力,不管是哪種形式,在甚麼人之間。”

舊金山市民保羅•福格蒂(Paul Fogarty):“一個其他城市遵循的榜樣。我們全國都需要它。”

事態究竟如何發展,還需要一段時間。

新唐人記者易聞、安琪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