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沉疴 美國女跨越國界守護愛情

【新唐人2012年11月30日訊】一名在浙江做外教的美國姑娘,一個重病纏身的中國小夥。愛情讓兩人跨越國界,無視疾病,喜結連理。

緊緊握著的手,牽著中國小夥蔡蘇寧和美國姑娘羅晴天(Brittany Rose Rogers)的一生。儘管蔡蘇寧得了嚴重的尿毒症,但羅晴天還是死心塌地的嫁給了心愛的中國先生。

美國姑娘羅晴天:“當我遇見他時,覺得時間停止了,就像我們周圍的一切都停止了,那一刻只有我和他。”

想起2009年7月的“一見鍾情”,羅晴天臉上透露著羞澀。然而過了不久,蔡蘇寧得了尿毒症,每週需要做三次腎透析。這時候,羅晴天沒有放棄,而是選擇了照料和鼓勵男友

2010年,羅晴天驚喜的發現自己懷孕了,但因為戶籍問題,她不得不回美國生孩子。不過,兒子的出生,給磨難中的這對年輕人,生命的希望。

不顧父母的強烈反對,今年夏天,羅晴天帶著兒子義無反顧的回到衢州,和先生一起租住了一套不足50平米的小屋,過著磨難但甜蜜的愛情生活。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