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學員上庭 斥警惡合流誣告

【新唐人2012年11月30日訊】有中共政法委背景的惡黨團夥,近半年來不斷侵擾香港法輪功學員的講真相點,還一再製造事端,誣告法輪功學員。本月初,一名年長的女學員被誣告"刑事毀壞", 27日被送到法庭。她否認控罪,並強烈譴責有關警員執法不公,配合惡黨幫兇對她強加罪名。

事發於11月5日,法輪功學員羅女士在尖沙咀碼頭附近的法輪功真相點,派發真相資料和報紙,香港青年關愛協會一名男幫兇先誣指她毀壞他們的非法標語,接著二名女幫兇又聲稱她毀損手機。

香港法輪功學員羅女士:兩個女的過來,她們就開始跟我拍照。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她把自己的手機掉到地下,她就說是我幹的。我說我沒碰你啊,我根本沒有跟你接觸,就是誣蔑我,手機是我幹的。

當日被警方強行帶至尖沙咀警署後,直到晚上才以5百元讓她保釋出去。26日再去報到。豈料報到當天,由於羅女士不配合警方的要求錄口供和打手指模,又被拘留一晚,隔日27日被送上法院。羅女士斥責警方執法不公,配合惡黨幫兇誣告她。

香港法輪功學員羅女士:警方他們這種執法是不公的,他們不是公平執法,我一向以為警方是公平執法,你既然沒有調查,沒有任何證據下你不能把人扣留。這樣是污辱我誣衊我,警察是不道德的。

其後法官准3千港幣擔保外出,案件押至下個月審理。羅女士並在庭上向法官投訴五名警察粗暴對待她。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