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黨非法橫幅遭剪 港網民讚義舉

【新唐人2012年11月28日訊】有中共政法委背景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近月來在香港鬧市大量張掛誣衊攻擊法輪功非法橫幅,引起市民的公憤。星期二凌晨,油尖旺彌敦道附近的近70條橫幅遭人以利器割爛,許多網民稱讚此人是勇士,應該獲頒好市民獎。

誣衊法輪功非法橫幅被剪爛的照片,自星期二被傳媒披露後,旋即在網絡上熱傳,至今已有超過2千人讚許,雖然警方聲稱已拘捕一名涉案男子帶署扣查,但網民卻一面倒地支持剪橫幅義舉,紛紛稱讚此人是「英雄」,並要求警方立即放人。

立法會張國柱議員辦事處的事務主任熊百祥,星期二晚在《蘋果日報》報導下留言說,「頒個好市民獎給他」。也有網主留言:「政府包庇土共,市民替天行道。請接受我朗思對幾位義士的敬意!」

網絡刊物《熱血時報》報導刊登大量剪橫幅的照片。文中還說,由該報拍攝的現場相片可見,部分橫額更被寫上「打倒大陸共產黨」、「滾出HK」等字句。有網友指今次「烈士」的「義舉」是「彌敦道重光日」。

民主黨社區主任周偉東表示,誣衊橫幅遍佈香港,警方卻不理,導致市民對中共的不滿沸騰。他呼籲香港政府要立刻清拆非法橫幅。

民主黨社區主任周偉東:「你不去做事,代表甚麼,代表香港政府自己在破壞一國兩制。我呼籲其實政府部門,食環署應該執法,和地政署都要執法,其實就要即刻拆了它的。」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