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美公布活摘證據 美議員致信希拉里

【新唐人2012年11月16日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正在引起越來越廣泛的關注,美國國會參議員英霍夫日前寫信給國務卿希拉里,希望美國公開王立軍提供給美方的中共活摘器官關鍵證據,新唐人獨家取得參議員辦公室授權公開信件內容,來看報導。

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引發全球關注,美國俄克拉荷馬州共和黨參議員英霍夫,寫信給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希望美國政府能公布王立軍提供的關鍵證據,新唐人取得獨家授權公開信件內容。

英霍夫在信中提到:我希望敦促國務院公布任何與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濫用器官移植有關的信息,包括前重慶副市長王立軍可能提供給美國成都領事館的文件。

中國沒有有效的器官捐贈的系統,但是其器官移植的數目卻高居世界第二。對於重要的器官,醫院承諾等待時間不需要一個月。自2005年來,一直持續地有可信的指控說中國的醫界人士和安全機構聯手強摘囚犯的器官,特別是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

如果確有此證據,請你讓我知悉這些證據,以便我們能一起制止如此令人髮指的惡行。

在美中權力更迭的關鍵時刻,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東亞分會副主席英霍夫,在十一月十三日,發出擲地有聲的正義之舉,要求國務院正視中共活摘器官的犯行,並將證據公諸於世,遏止中共活摘器官暴行,不再重演。

新唐人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