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報告:谷開來販賣法輪功學員屍體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訊】中共官員嚴重的貪腐問題,成為這次18大會裡會外的焦點。中共官員貪腐嚴重早已經不是秘密,但這一次之所以受到各界重視與討論,都是因為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案子爆發,引發全球關注。而此前許多消息也顯示,薄熙來家族的鉅額財富來源除了貪腐之外,還包括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販賣人體器官與屍體來牟取暴利。

現在,一份最新的調查報告剛剛出爐,內容披露了谷開來確實涉及參與販賣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與屍體。讓我們來看下面這段報導。

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表的最新調查報告披露,曾經擔任馮•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總經理的隋鴻錦坦承,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與薄熙來、谷開來有密切關係。

調查員:「那您跟我們說一下薄熙來還有他的妻子谷開來與馮•哈根斯生物塑化有限公司之間有甚麼瓜葛、有甚麼關係?」
隋鴻錦:「因為這件事情是我辦的,考慮主要是馮•哈根斯當時被授與那個叫甚麼、大連星海友誼獎。」

調查員:「對。」
隋鴻錦:「那個獎因為當時呢馮•哈根斯正好趕上大連市評選星海友誼獎。」

調查員:「嗯。」
隋鴻錦:「評友誼獎呢,完後,然後就給他頒的獎。」

調查員:「嗯。」
隋鴻錦:「過後,哈根斯他本人利用他這個榮譽。」

調查員:「嗯。」
隋鴻錦:「到處去宣傳他和薄熙來之間很多密切關係。」

身為大連醫科大學解剖教研室主任的隋鴻錦,在薄熙來擔任遼寧省省長期間,曾經成立了大連鴻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經營人類屍體塑化的買賣。

隋鴻錦坦承,他的公司接收的屍體來源,許多是來自大連市公安局。而薄熙來與大連市公安局,正是迫害法輪功學員最嚴重的元兇之一。

調查員:「那就是你們公司的屍體來源都是主要是從甚麼管道來的呢?」
隋鴻錦:「從公安機關收幾十個,就是那個,公安局收來的。」

調查員:「公安局收來的,你們到現在為止收了多少屍體了?」
隋鴻錦:「我現在記不得了,幾十個吧。」

調查員:「是甚麼公安局給你們提供的?」
隋鴻錦:「大連市、大連市公安局。」

此外,某地一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主任也表示,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涉及了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與屍體來牟利,而且谷開來賣的屍體還不是只有法輪功學員。

調查員:「知不知道你們是個犯罪機構啊?這場迫害一但結束的話,你們怎麼辦,想過嗎?看沒看到谷開來今天的下場啊,她表面上……」

610辦公室趙主任:「谷開來賣那個法輪功的人體器官的。」

調查員:「你說甚麼?」

610辦公室趙主任:「我說,你說谷開來呀,(她)賣法輪功人體器官的。」

610辦公室趙主任:「她賣的也不都是法輪功。」

「追查國際」組織在報告中指出,在中共政權的主導下,利用人類屍體塑化成為標本來牟取暴利成為一項充滿罪惡的產業。

而這門產業的興起是在2000年以後,而當時正是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學員大規模迫害與虐殺的高峰期。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