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吹毀紐約老式建築 民衆擔憂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訊】颶風桑迪目前已在新澤西登陸,位於曼哈頓中城的一棟四層樓高的老式建築的整扇牆被吹跨。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自現場的消息。

美東時間週一晚七點左右,位於曼哈頓14街和8大道的一棟四層樓高的老式建築的一面牆坍塌,但幸運的是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住在一個街口之遙的一位居民表示,他非常擔心,因爲他住的樓房是和這棟非常類似的老建築,他在家裏就可以感覺到樓房在顫抖。

附近居民Alex Urbelis:「我住在14街七大道。是的,我聽到警車聲,我住在一街之外,我聽到樓房坍塌了,查了一下,我住的樓是1848年的建築,所以我擔心,結構是類似的,我住的整個樓在搖晃,今晚真是很恐怖。」

現在我們在曼哈頓中城17街和6大道交口處,大家可以看到記者身後的這棵樹被颶風攔腰折斷。這颶風是一陣一陣的,我們剛剛出發的時候,還覺得蠻平靜的,不過,當這個風來的時候,從樓頂上吹下來的鐵片、木頭也是滿街飛,相當危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