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視變「夜總會」?亞姐背後不為人知的秘密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天宇綜合報導)近日,亞洲小姐陪酒的新聞成為了大眾關注的焦點。港媒爆料亞視總裁王征帶領旗下眾多亞姐藝人,到大陸為一教授接風陪酒,還要唱歌跳舞表演供其娛樂,引起媒體和網友一片嘩然。於是亞視再次被冠以「高端夜總會」、「淫媒」等稱號。

據香港媒體報導,盛傳將亞視大埔總台變為私人俱樂部,要求旗下亞姐及藝人要載歌載舞陪富豪吃飯喝酒的王征,日前又率領陪客多於工作的亞姐及亞洲先生,列陣迎接其大陸好友、著名法學家萬鄂湘教授。

據知,貴賓例行先觀光一番后,陪客活動才正式開始。平日空置的錄像廠房變為臨時俱樂部表演場所,一眾亞姐上台唱懷舊歌后,再由筋肉人亞洲先生接力,上台表演功夫。活動結束後,王征親自送行。

報導說,王征更宣布成立「亞洲會」,要求旗下藝人報名參加,並且要求入會者要交500港幣。對此,亞視內部員工抱怨:「王征算計得太盡,連自己人的錢都要賺。」

據亞視內部爆料,由於遭遇近兩年收視率下滑和業務量銳減的事業低谷下,亞視半放棄製作電視劇,自家生產的節目不多。於是,亞視開始把亞洲小姐三陪貴賓的飯局做為扭虧為盈的主要發展項目,並美其名曰 「迎賓活動」。

實際上,曝出亞姐大陸陪酒不是一次兩次了,去年香港主持人快必(譚得志)因為爆料亞視高層安排亞洲小姐選手、星光幫歌手招待貴賓陪酒、陪玩、陪唱的內幕,被亞視了炒魷魚。

據悉,每次亞視舉辦大陸富豪飯局,明星亞姐都要使勁渾身解數三陪招待大陸貴賓,穿戴不堪入目,因此遭遇毛手毛腳更是平常,可謂醜態百出。亞姐前冠軍楊恭如被包養,更是被富豪妻子當眾扇耳光。

而不參與「三陪」活動的亞姐與合作的亞姐境遇也截然不同,不願參與所謂「迎賓活動」,而遭「冷凍」,工作量大減。而積極配合領導安排,樂於奉陪得到高層賞識。

亞視被赤化早已是不爭的事實

被譏諷為「香港中央臺」的亞洲電視,由當年鳳凰衛視主席劉長樂、中共全國人大代表陳永棋,到現在的王征主掌,都離不開與中共有關的資金,亞視被赤化早已是不爭的事實。

今年7月以來,亞視搶報江澤民死訊引風波。7月6日,香港亞洲電視在晚間6點鐘新聞後半部搶先報導了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的死訊,屏幕上的亞視臺徽更一度轉為素色,但原先預告當晚播出的特備節目,其後又突然取消。隔日中共官方發稿宣稱有關報導造謠,亞視其後撤回新聞並道歉。

事隔兩月,9月5日下午,亞視發出公告,指新聞部高級副總裁梁家榮因私人理由請辭,即日生效。梁家榮則透過電話交代辭職的決定,言詞之中,似乎側面反駁了亞視大老闆王征所謂他對當晚播放江死訊不知情。

直至8月初,廣管局共接獲40多宗投訴,決定對亞視主要投資者王征在亞視管理層的身份,著手調查。這也是廣管局首次對持牌廣播機構進行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