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香港眾星雲集反國教 周潤發黑衣現身

【新唐人2012年9月8日訊】9月7號,香港12萬人上街響應反對國教科的全民黑衣日集會。而國際巨星周潤發6號下午一身黑衣現身香港中環。近日,直接或間接對反國教行動表示支持的香港明星已達到20多位,讓我們看一下微視頻趙培怎麼說。

趙培:國際巨星周潤發9月6號下午一身黑衣、黑褲兼墨鏡造型現身中環街頭,甚至連鞋都是超薄底的黑“腳趾鞋”,袋子也是黑的。《蘋果日報》直接說,“在香港土生土長的周潤發,雖已貴為國際巨星,但他無時無刻仍心系香港,正當近日全港市民著黑衫力撐反洗腦教育之際,57歲的發哥前日亦全黑型Look在中環出巡,似暗撐學民思潮”。

香港民眾的反洗腦教育運動在9月7號掀起了一個高潮,12萬人當晚在香港政府總部門前示威。當天,香港政府總部內部員工也不滿洗腦的國民教育,在玻璃窗上貼出了“立即撤銷洗腦國教”。

9月7號,特首梁振英坐不住了,發信給反國教的民眾代表說,國民教育是前任特區政府幾年運作的結果,想撇清自己的責任。梁振英也邀請民眾代表“不設任何前提”的對話,這個是緩兵之計,因為梁振英在信裡說要取消國民教育要經過既定機構和過程,這是在拖延。

梁振英這麼拖下去,最終結果就是自己垮臺。香港的大、中學校宣佈,將在9月11日舉行罷課,要求撤回國教課。梁振英這麼堅持國民教育的原因在於這是中共赤化香港的一步。如果這次國民教育不受阻礙,那麼中共接下來就會推動23條立法,這是一條類似「反革命罪」的法律,直接剝奪港人的權利和自由。

這次香港的很多演藝界明星,他們是冒著自己演藝事業受損的危險走出來的,出來支持反國教運動,包括:周潤發、黃耀明、黃秋生、李嘉欣、林夕、杜琪峰、陳慧琳、容祖兒、杜汶澤、吳鎮宇、何韻詩、邱禮濤、麥曦茵、郭子健、魏秋樺、蕭若元、蔡子健、藍奕邦、周博賢、游迺海、黃貫中、黃子華、張達明、張同祖、田蕊妮、彭浩翔、張敬軒等人。謝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