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汪洋廉政風暴 廣州市委書記跳樓

【新唐人2012年8月29日訊】十八大之前,汪洋在廣東掀起了一輪廉政風暴。網上有傳言說,廣州200多名官員被雙規,深圳100多名被雙規。現在又傳出廣州前市委書記張廣寧被雙規後跳樓了。請看微視頻趙培的分析。

趙培:現在微博和推特上傳跳樓的廣州前市委書記叫張廣寧,山東惠民人。 2011年12月,卸任中共廣東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這個時候就是應該被雙規了。推特消息是他幾個月前在雙規期間企圖跳樓自殺,但是沒有死,下肢受傷。張廣寧雙規的原因是與廣州亞運會項目有關。

張廣寧不是唯一被調查的省級高官。曾任廣東省政府副秘書長、省政府發展研究中心主任、黨組書記的謝鵬飛,2012年6月19日,因為涉嫌嚴重違紀問題接受調查,8月20日,謝鵬飛又因嚴重違紀違法被雙開。

目前廣東紀檢監察網消息說,廣東省紀委已經證實,廣東省財政廳副廳長危金峰因涉嫌嚴重違紀問題,正在接受調查。
汪洋廉政風暴可以說是來勢兇猛,張廣寧雖然是廣東被查出的最​​高級別的貪官。廣東廉政的焦點卻是在深圳。包括深圳常務副市長呂銳鋒在內的100多官員被雙規。但是,深圳市委書記王榮根基很硬經常跟汪洋對著幹。

汪洋2009年在廣東搞廉政風暴,追查到江派高官,最後這把火燒到了江澤民的嫡系、前深圳市委書記黃麗滿。在深圳市長許宗衡被拿下之後,江澤民把自己老家的王榮調到深圳阻止查案。

江澤民時期搞“貪戰”把腐敗作為籠絡人心的工具,反腐敗作為打擊異己的工具,中共的腐敗已經不可收拾了。中共黨內對反腐敗一直有兩派觀點,“不反腐敗亡國”和“反腐敗亡黨”。一般人都以為“不反腐敗亡國”的“國”,指的是中國,其實政治學裡面的“國”指的是政權。反腐敗,人民唾棄中共;不反腐敗,中共政權會被人民推翻。中共橫豎都是一死。

如果中共高層有明智的人,現在應該是丟棄中共獨裁體制,實行民主的時候了。推翻共產黨的有功人士會走上葉利欽的路,被人民選上執政,保住個人的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