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暑期實習班有益畢業生

【新唐人2012年6月24日訊】 社區廣角鏡(246)加州舊金山科技與革新倡議基金會,與舊金山警察基金會聯手,6月20號啟動畢業生暑期科技創新實習班,幫助學生學習技能,了解社會,以便未來找到好工作

週三,舊金山警察局長蘇爾在啓動儀式上說,暑期實習班不僅有助於城市安全,更有益於學生自身。他列舉數字說明。

舊金山警察局長格利格•蘇爾(Greg Suhr):“高中沒有畢業的孩子比高中畢業生平均壽命少9年,少收入50%,94%的兇殺案受害者,在舊金山,25歲以下的,沒有高中畢業,同等數量的殺人嫌犯也沒有高中畢業。”

蘇爾表示,實習班將幫助學生們學習寫簡歷、電腦技術以及其他必要技能,讓孩子們能夠繼續在學校裏學習,保證安全。

舊金山科技與革新倡議基金會主席 Ron Conway:“把孩子們從街上拉 回來,增強他們的未來。”

光明前途數字投資CEO希瑟•海爾斯(Heather Hiles):“我們很高興,可以讓他們,把他們在這個暑假所學的東西集中起來,能夠展示他們的成果,用數字的形式,投資組合的形式。”

入選學生通過個人申請、面談,在幾百位申請者中脫穎而出,他們必須保證讀到高中畢業。

暑期科技創新實習班學生黃永健:“我參加這個項目是因為我想為將來找工作創造更多機會。將來找工作的時候,會有些工作經歷。”

他表示,希望自己將來在工作上的成功也能夠讓家長高興。

暑期科技創新實習班學生:“我為自己感到驕傲,我希望能夠學有所成。”

孩子們的笑容預示著他們將在實習班上度過一個充實的假期。

新唐人記者易聞、韓毅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