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徒揮拳 汪北稷:這一掌打在美國臉上

【新唐人2012年6月16日訊】針對舊金山暴徒毆打法輪功學員事件,時事評論員汪北稷認為,暴徒攻擊的,不僅僅是法輪功學員,更是美國民主自由的基本理念。在中共長期洗腦宣傳和利益收買之下,這樣的行為令人悲哀。他希望身在自由世界的華人能夠認清中共危樓已經搖搖慾墜的現實,不要再跟隨中共做幫兇。

汪北稷說,舊金山暴徒毆打法輪功學員事件,不是一個簡單的事件,而是中共將對法輪功的迫害延續到了海外,這是對美國民主自由基本理念的攻擊。

時事評論員汪北稷:「所以那一位受傷被打的年輕的法輪功學員,他被打也是美國被打,美國的宗教自由受到傷害受到侵害。美國受到共產主義餘毒的一種傷害,所以這種事情性質非常惡劣,意義也非常深遠,我們要從中看到,很大的面去杜絕這種狀況,杜絕這種仇恨。」

汪北稷表示,這樣的惡性事件能夠發生,是因為中共長期洗腦和利益收買的結果。

時事評論員汪北稷:「我覺得這個人他的行為就是個惡魔,但他歸根到底來講,還是共產黨的一個犧牲品,利益交換也好,長期的洗腦也好。」

汪北稷表示,中共煽動仇恨,性質跟希特勒煽動對猶太人的仇恨一樣。他希望美國政府和民眾能夠認清和抵禦共產主義的邪惡。

時事評論員汪北稷:「美國還是應該有高度的警覺,因為中國有句話好像叫,溫水煮青蛙,就是慢慢慢慢這樣子,縱容中共利用它的筆桿子、槍桿子、錢袋子,在中國大陸殘酷統治之外,它還會延伸到海外來,做一種侵蝕、滲透,所以這種侵蝕、滲透如果說到了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的話,美國也在受傷害。」

汪北稷說,今年以來,從王立軍逃入美國使館開始,一連串的事件表明,中共危樓已搖搖慾墜,希望華人不要再做中共的幫兇。

時事評論員汪北稷:「我希望隨著中共這艘船越來越破、越來越下降下沉,它的更多的醜聞會出來,老百姓越來越清醒,最終我相信那位先生他會後悔,為他自己毆打法輪功學員的行為感到後悔。」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