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社會的覺醒 每日六萬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2012年6月15日訊】這一年來,中國社會變化加劇,從中南海的激烈內訌,到官與民之間失衡的嚴重衝突,選擇退出中共的人數愈來愈多。「三退」運動持續了八年之久,目前到達了顛峰,每天有超過六萬人聲明三退,三退總人數已經超過1億2千萬人。我們的記者走訪了紐約的退黨服務中心義工,記錄下他們勸退的經歷。

從5月23日到6月12日,每天通過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黨的人數都在6萬以上,最多的時候超過7萬。比之前平均每天5萬多人的三退數字有明顯增加。這個趨勢從紐約退黨服務義工的工作中可見一斑。

伊娜介紹說,她每天要往中國大陸打三個小時、上百通電話。一般三退的人數在40人左右。幾年下來,她發現人們的變化。

伊娜:「有的時候我們把電話打過去。我們還沒等細說呢,退黨!法輪功萬歲!他就這樣講了,所以現在老百姓都明白著呢。」

但伊娜在打電話時也發現,共產黨長期以來給人造成的恐懼心理還存在。

伊娜:「他怕共產黨一旦監聽他的電話,共產黨整他。他自己也都說,共產黨黑著呢。有的人就直接講:好,退黨,不要再多說,好好好,我就是共產黨的官。馬上就挂了。」

伊娜還介紹,事實真相是中國人退黨最有力的原因,尤其是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的例子。

伊娜:「我就給他講,我說你看人權好的國家,貓和狗都有保護法。你說那大活人活摘器官了,不打麻藥,賣錢,他們分贓。那你說這個事情對不對?好不好? 你支不支持?他就說,那怎麼能支持呢。滅絕人性!那好,我得退黨。就是這樣。」

伊娜還說,僅紐約地區打退黨電話的義工就有60多人。真相的廣泛傳播和大陸民眾對真相的了解是一種天象的必然。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