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襲加薩 增至20死

【新唐人2012年3月12日訊】(中央社加薩市12日法新電)醫療人員告訴法新社,以色列今天清晨空襲鄰近加薩市的甘尤尼斯(Khan Yunis),造成2名巴勒斯坦人喪生,使連續3天暴力對戰的死亡人數攀升至20人。

醫療人員表示,24歲的穆特拉克(Suleiman Abu Mutlaq)於甘尤尼斯以東的空襲中喪生,而後空襲擊中24歲艾德(Raafat Jawad Abu Eid)的摩托車,再奪一命。

他們並表示,第2場空襲也造成另外兩人受傷。

以色列軍方並未立即證實這兩場攻擊,但他們今天稍早表示,他們先前攻擊6個不同的地點,巴勒斯坦表示攻擊至少造成38人受傷。

以國發言人表示,攻擊行動「鎖定加薩走廊北部的1個武器儲存設施和4個火箭發射地,以及加薩走廊南部的1個火箭發射地」。

巴勒斯坦和以色列爆發以牙還牙的暴力對戰,以國9日殺害1名巴勒斯坦高階好戰分子,並對加薩地區發動數十次空襲,而巴勒斯坦方面也發射逾120枚火箭轟擊以色列。(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