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收新血 AK成6人混團

【新唐人2012年2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8日電)3年前才組團的AK2人組發出「通緝令」,將徵召4名新團員,其中包括2名女生。因此,AK在年底推出新專輯時成員將增為6人,成為男、女混合的偶像新團。

至於團名,經紀公司負責人Ben說,“AK”2字一樣保留,另外再增加其他名字,但現在暫不公布。

當初Andy陳奕與Kris沈建宏分別以美少年及童星身分出道。陳奕發行2張個人專輯,組《精靈樂團》,演出多部偶像劇並主持電視節目;沈建宏每年都有戲劇作品外,同時以“元氣”和個人身分推出專輯。

2009年,2人組成“AK”,結合陳奕的樂團風格和沈建宏擅長的舞蹈,發行專輯《WOW》和EP《李小龍》。近年來,2人觸角更延伸到電影,兩岸三地和日本、星馬等地的活動及戲劇演出不斷。

增加新團員的消息一傳出,粉絲誤以為AK要解散,紛紛留言要求不要拆夥。Ben表示,由於陳奕及沈建宏在兩岸演出和活動滿檔,加上2人想朝全方位發展,經紀公司連月來討論,決定擴大AK當初成立的概念,加入新團員,從表演、歌唱、舞蹈、戲劇全方位擴張,讓AK有新的風貌。

AK從20日起到中國大陸、香港和星馬招收《彩虹精靈後援會》,4月拍攝新戲。新團員會在經紀公司篩選後展開半年訓練,預計年底和AK2人合體,推出全新唱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