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託勒姆異軍突起 羅姆尼轉向新戰略

【新唐人2012年2月9日訊】桑託勒姆三州初選連連奪魁,再次改變了共和黨競選的版圖。曾經身負眾望的領頭羊羅姆尼接下來將會採取甚麼競選策略呢?我們一起來探個究竟。

桑託勒姆三州初選連勝,讓羅姆尼的競選團隊開始討論對他採取更強硬的策略。羅姆尼的一位資深顧問透露,接下來會針對桑託勒姆曾任兩屆參議員,是華盛頓自己人,提出要解決美國的問題不能靠華盛頓的內幕人士,而且2008年的總統提名中桑託勒姆曾支持羅姆尼。

羅姆尼的競選團隊週三也發佈一份聲明,繼續攻擊以往的對手金里奇,說驚人的國債和赤字正在危及美國財政的未來,而金里奇卻指責那些批評他月球建定居點提議的人吝嗇。

直至目前,羅姆尼依然是最有希望的候選人,資源最豐厚,競選隊伍也最有組織性。接下來的亞利桑那州有相當數量的摩門教徒,但也有相當多的保守傾向的選民,將是提名戰爭奪非常激烈的一個州。

新唐人記者劉淑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