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訪民天安門廣場撒傳單抗議被抓(視頻)

【新唐人2011年11月5日訊】(新唐人北京特約記者李中林採訪報導)2011年11月4日中午11點,河南許昌襄城的聶麗娜抱著兩個月的嬰兒,到天安門廣場中心拋撒傳單,抗議中共河南省腐敗,侵害其一家人基本人權。

11月4日中午聶麗娜與其父母到北京天安門廣場,聶麗娜父親進入天安門廣場時被警察檢查身份證攔截抓走,聶麗娜抱著嬰兒到天安門廣場中心拋撒傳單,抗議中共河南省腐敗,侵害其一家人基本人權。被天安門廣場穿黃色衣服給遊客拍照的(原來都是)很多秘密「工作人員」迅速圍上,奪去聶麗娜手中的傳單、慌忙撿拾傳單,隨後,聶麗娜被趕來的武警和警察帶上京A8022警車。

來自河南許昌襄城的聶麗娜今年38歲,無處居住四處流浪。從95年其宅基地就以下地基,至今十七年。2001年襄城縣人民法院副庭長陳素娟,作出枉法裁判耽誤蓋房,2006年縣城修公路經過聶麗娜家門前,使她家成了門面房宅基地,有了經濟價值,又被其村黨支部副書記看中想霸占,2009年,聶麗娜的宅基地遭到村黨支部副書記霸占去生活無著落。

由於百姓鬥不過村黨支部書記,無奈,2009年9月,聶麗娜開始到北京國家信訪局依法正常上訪告官,9月18日,卻遭到打擊報復,無辜被地方政府違法拘留15天,舊冤未申又添新冤。

2011年2月28日,聶麗娜到北京,在天壇醫院檢查懷孕,聶麗娜到國家信訪局上訪,3月4日早上被當地公安局副局長藏嚴申等強行抓回,不顧法律和聶麗娜懷孕,再次非法關押、拘留孕婦。

2011年4月,冤上加冤的聶麗娜再次到北京上訪控告,4月19日被地方縣計生委和公安局的惡魔們強行抓回,60幾個人七八個左右輪流看押、非法拘禁她,不讓聶麗娜喝、不讓睡覺,不讓上衛生間,在看押下就地大小便。

聶麗娜介紹說:「惡魔們扒光了我的衣服,要強行流產打胎,懷孕還遭到政府和官員的羞辱。我到北京幾次想用生命喚醒腐敗和官員的良知,但這個黨和官員已經無藥可救。政府官員多次威脅我和其父母及妹妹,要弄死我。控告無門、喊冤無路。」

2011年9月6日上午,已經懷孕近5個月的聶麗娜走上北京天安門前金水橋上拋灑傳單,抗議腐敗。

2011年9月14日,聶麗娜到北京天安門廣場拋灑傳單鳴冤被警察抓走,被河南省當地政府看押在駐京辦設的旅館裡,而出現腹痛,當地政府控訪人員因怕掏錢,不讓聶麗娜在北京醫院生產而趁危強行將要臨產孕婦聶麗娜帶上火車回地方。不顧孕婦聶麗娜母子安危,繼續押送回當地。

到河南襄城,政府人員把聶麗娜送到醫院就跑了,進醫院,聶麗娜馬上就早產生下一名女嬰,隨後政府控訪人員到醫院和其他地方到處尋找聶麗娜母女倆,準備控訪看押她。

2011年10月17日訊,下午2點左右,被政府官員搶奪宅基地、迫害的河南襄城訪民聶麗娜女兒今天剛滿月,和其年邁父母一家四口三代人無處申冤,來到北京,在天安門廣場東人行道拋灑傳單,抗議中共官員侵害無處控告、至今不解決處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