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濟南市經租房維權(視頻)

【新唐人2011年9月7日訊】 濟南市經租房維權群體每個星期二都要上訪,討要祖屋。在上訪中喚醒了他們對法制的認識。他們走的很艱辛,同時,多年的學習使他們認識到:祖屋的產權依然是經租房業主的。追討祖屋的行動不會退縮。

產權變更一要有公平交易,二要進行產權變更登記。這二條經祖房都沒有發生。所以,討要合法的私有財產是法制所支持的。

2011年9月6日濟南市經租房業主們,先去濟南市信訪局拉起條幅:「維憲維權,追討祖屋,依法抗爭,決心不變」和標語:「經租房是古今中外千古奇冤」「經租房產屬合法的私有財產」。然後,他們又舉著條幅和標語步行來到濟南市房產管理局。高喊:「還我祖屋。」他們相信公平公正的曙光一定會照在他們身上。

其實,返還經租房產的案例在濟南市並不少見,只是他們想給就給;不想給就不給而已。成豐街97號的業主袁家,在2010年12月返還了14間房子的11間105個平方等等。他們堅守著祖屋是合法私有財產的信念,堅持地走下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