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樂大賽選手有望赴歐深造

【新唐人2011年8月16日訊】今年參加新唐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選手,除了有機會在著名的卡內基音樂廳參加比賽之外,其中還將有三位選手獲得赴歐洲進一步深造的機會。請看報導。

今年將有三位聲樂大賽的參賽選手獲得赴意大利音樂學院深造的機會。

新唐人聲樂大賽海外製作人奚磊:「獎學金部分包括一週在意大利的大師班。大師班的課程包括:演唱技巧、人物作品的理解和表現,還有舞臺表演技術,同時也包括意大利語的發音吐字以及歌劇史、音樂史的了解。在五天的課程結束之後,音樂學院會給學生在一個正式的劇場裡舉辦一個音樂會,是個正式的演出。他們也會邀請意大利方面的專業人士和媒體來觀看這場演出。所以對選手和演員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機會。」

這三位選手必須具備一定的條件。

新唐人聲樂大賽海外製作人奚磊:「音樂學院方面會派老師來。在大賽期間親自挑選他們認為最有才華表現意大利歌劇的選手。」

對於選手來說,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

新唐人聲樂大賽海外製作人奚磊:「美聲唱法源於意大利。能有機會去意大利跟老師生活、學習一個星期,在那樣一種文化氛圍中學習意大利的歌劇、意大利的美聲唱法。這實際上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

因此,積極的參與和良好的現場表現,就成為獲得這個機會的前提。

新唐人聲樂大賽海外製作人奚磊:「你必須得表現優秀啊。一定得讓這些老師看到你的才華。」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