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珍珠首飾 法拉盛展銷會亮相

【新唐人2011年8月11日訊】高級珍珠飾品越來越成為優雅華貴的像征,而且流行的人群有年輕化趨勢。8月10號到12號,來自拉斯維加斯的三千多款高級珍珠飾品展銷會在法拉盛喜來登大酒店舉行。一起來看一看。

為期三天的頂級日本珍珠紐約展銷特賣會,由拉斯維加斯KOBE珍珠公司主辦,3千多新穎款式,齊聚法拉盛喜來登大酒店。

拉斯維加斯KOBE珍珠公司華人市場經理 ASHLEY LIU:“對於我們之前的概念,就是說只有老年人才是喜歡珍珠,那麽珍珠的款式也是比較單調的,只有白色一串的。那現在中年人,年輕人來講,我們有彩色的、白色的、金色的、黑色的,不同款式的。 ” 。

劉小姐特別挑選了今年最流行設計:“今年最流行的款式就是像這種四葉草的,它是代表著幸運。現在全部好萊塢的明星,他們帶的所有珠寶首飾,都是帶有這個四葉草的款式。另外一個就是像我身上帶的這種,這個是韓國康朗的設計,全部都是手工做上去的,上面是360粒皇家俄羅斯鉆。今年彩色的珠子也是非常流行的,所以像我們公司有做一串的、兩串的、長款的、短款的都有 ” 。

她還向觀眾透露了珍珠鑒別的簡單方法:“怎麽樣去做呢?如果是它是天然的珍珠,那麽在一條項鏈上面,你就用兩個天然的珍珠去磨它。你如果有沙沙的有沙粒的感覺,那麽這兩粒珍珠都是天然的 ” 。

這些精品本週末兩天將到下一站,新澤西FORT LEE的DOUBLE TREE HOTEL.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