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華埠市立大學開始封頂

【新唐人2011年7月16日訊】七月十五日,舊金山市立大學華埠分校新教學樓在禮拜五開始封頂,這棟歷經千辛萬難修建起來的校舍終於接近完工。

“我們非常興奮宣佈市立大學封頂,因為它是我們開校前又一個里程碑。我們希望能在四月開始搬進大樓。”舊金山市立大學助理副總校長,華埠北岸區分校校長劉潔貞表示,他們盼望這所大學盼了四十年。

目前大樓的建造正在頂峰期間,平均每個月兩百名工人花費三千到三千五百小時的工作時間。據華人促進會主任JENNY LAM表示,她希望40%的員工是來自舊金山市內。

“總體上來說,我們現在是29%是當地僱用時間,五月達到34%,後三個月,我們看到每個月有3.25%的穩步升高。”

新建的教學大樓將包括禮堂,圖書館,教室等。每層有五間教室和五個電梯。

“當你進入主樓的大廳,書店就在你的左側。遠一點的地方是接待室,首先你會注意到的就是側轉而上的樓梯,銅扶手帶引你到二樓。敞開式的二樓和三樓就在你的面前。”負責大樓建築的助理副總裁GRETA JONES表示,四樓的陽臺有個平臺,人們可以在那裏吃午餐和會朋友。陽臺的旁邊是大樓的多功能房間,以滿足社區會議,運動等需求。

新唐人記者韓寧、韓義加州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